少女漫畫定律之KK校園篇?!


校園的大樹下…


光一:剛…我…喜歡你!


剛:但…我是男的耶!


光一:沒關係!我不在意這些!我只喜歡你!而且…女生都是一平(這指胸部)二矮三沒用!加上她們…不一定是心地善良。哼!我才不要。


剛:喂喂!我也是一平二矮三無用啊一"一


光一:剛才不是啊!剛很善良、胸部…剛有B CUP吧(笑)矮啊…我也不高啊!沒用更不用說了,剛很有才華!我…還怕自已才是沒用的那個吧….(垂頭)


剛:…光一…


光一:剛……走!我們去保健室啦!


剛:嘎?!不是要先到放學後的教室增進感情嗎??在那幾次之後才到保健室Kiss的…(羞)。最後是性別的關係在教學樓天台分手的啊!!不是嗎?


光一:剛…你看少女漫畫太多了(笑)


剛:但…可是…


光一:我不是什麼漫畫的男主角,是閃亮耀眼的王子喔!走吧剛,我們去保健室啦!


剛:為什麼?


光一:當然是H啦!


剛:嘎?!H~~~?!


光一:對啊!這是當然的吧!


剛:但…你不是才剛跟我告白嗎?


光一:(想一想)…對啊!


剛:我還未回答你啊!


光一:喔,然後?


剛:那我的回答呢!?


光一:不用介意這個啦!


剛:啊?!


光一:唉!好吧…我重來!咳…剛!跟我交往吧!嗯!好!就這樣決定!


剛:喂!我還未回答你啊!


光一:我說的就是回答!


剛:喂!你無賴、強盜啊!


光一:對啊!你誤上賊船了!(笑)你…確定不走嗎?


剛:?!…喂!放我下來啊!!堂本光一!你要抱我去那裡啊你!


光一:當然是校內H地點No.1的保健室啦!


剛:?!喂!放我下來啦!(羞)


光一:沒關係,沒有人看到的!(死光發放中!)


剛:……唉……隨便你啦!(放棄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