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定律之一夜情?!

 

剛:光一,這網頁裡面說『少女漫畫定律之13:兩人一旦發生一夜情,早上起來床上一定會少一個人。』呢!


光一:喔…(看F1中)


剛:喂!光一!你有聽我在說嗎?


光一:嗯!(繼續看F1中)


剛:堂本光一!(怒)


光一:有!!(驚)


剛:我說發生一夜情後,早上起來床上一定會少一個人啊!(大聲)


光一:你跟誰發生一夜情啊!(怒)


剛:嘎?!


光一:說!是誰!誰膽子那麼大,敢動我的人!


剛:啥?


光一:堂本剛!你最好快點說,好讓我先去殺了他,再回來跟你在床上”大戰300回合”,看你敢不敢再搞一夜情!!!(怒)


剛:我沒有啊!!


光一:…真的?(皺眉)


剛:我跟誰搞一夜情啊?


光一:你剛才自已說的!(呆)


剛:唉…我說少女漫畫啦!


光一:喔…那つよ剛剛說什麼?(溶雪笑)


剛:我說,剛剛有一位笨王子不理我,還懷疑我去搞一夜情!


光一:呃……つよ,我剛剛在看F1啦!所以…來,親一個~~~~(裝傻)


剛:…哼…(挑眉)


光一:啊……我聽TOM SAN說有一間起士店的起士很好吃的,明天買給你吃好不好?


剛:你不是說不喜歡出去的嗎?


光一:呃…為了つよ嘛,我會去啦!


剛:那我在夏威夷時叫你陪我出去逛街,為什麼你不陪我啊!(再挑眉)


光一:……冷氣…舒服啊…(汗)


剛:喔?有冷氣太舒服就不出去,明天只有5~10℃你就要出去,你玩我啊?= = #


光一:呃…つよ~~~不要這樣啦!


剛:哼!


光一:つよ~~~~~對不起嘛…(做錯事的小學生)


剛:……


光一:つよ~~~~~親一個?


剛:……(被吻了XD)


光一:つよ~~~~我好愛你喔!


剛:……>////<


光一:原諒我?


剛:……嗯……>///<


光一:つよ最好了!來、我們去睡覺啦!


剛:……?


光一:去做你我最愛做的事啦!(溶雪笑)


剛:……嗯…>///<


~完!~


因少女漫畫定律而用20分鐘打出來……

我…算是腐女升格嗎?!XD

這少女漫畫系列…將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