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日]

萬年恩愛夫妻在家中做什麼?

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是不可能的事!  by:某王子)


吃過晚飯,剛抱著小健坐在沙發上對著他那N個魚缸在發呆,

而裸體王子坐在剛旁邊很快樂的玩著他手中的……潤滑劑?!

:潤滑劑~~潤滑劑~~今天用那種好呢?つよ~~~快來想想啦~~

:笨…笨蛋!(臉紅)不要突然問這樣啦!丟臉死了><

:丟臉?為什麼?

:唉!你真的很天然呢…(無奈)

:まま~~還好啦!(抓頭+露出今天第N個溶雪笑)

!從這裡就看出你很天然了!(嘆氣)

:因為我們上次用的那牌子不是不可以弄在套子上的

嗎?這樣不是會很不方便嗎?所以我特別去訂了另一種

可以加在套子上的潤滑劑呢!(完全沒有多想剛的話。)

:......不方便…是什麼意思?

:突然想在樂屋OOXX時不是很趕時間嗎?

:……嗯(小聲)><////

:而且怕小王子會弄髒樂屋,我都不是會帶套子嗎?

:……嗯><///(小聲)……?! 小王子??

:當然是指"小堂本"啦!

:......////

:上次在樂屋H時,你不是說用凡士林不太舒服嗎?

:堂本光一!

:係!

:說重點!><///

:重點是聽說這個J牌的潤滑劑功能很好,

所以我想試試!而且難得你明天休假~~

順便今天來個不睡覺耐力賽吧= =+

:功能很好?

:嗯嗯,功能很好!

:不…不睡覺?!@@///

:對!不睡覺!(出現王子的淫不,微笑!)

:呃…你不睡覺沒關系!我先和小健去睡了,晚安!(逃跑)

:給我回來!(一手拉著剛,另一手把小健放在地上。)

:小健!(救救你爸爸我啊!)

:叫什麼小健!是叫也只可以叫我的名字!
(擁抱著剛,腳…卻將小健推得很遠)

:光一。

:嗯,很乖,我來給你獎品吧,不行不要啊!

這是很多人想要都沒有的啊!
(將潤滑劑給了剛,橫抱剛快步的走進睡房)

:光…光一!@@|||

:嗯?

:現…現在才10點呢!
(雖然這樣說著,但和平常一樣沒反抗)

:那…從現在開始比賽吧!(笑)

[啪,睡房門關上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