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KK文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J、KUSO無H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可愛的TSUYO7/1的LOVE FIGHTER內容!

小的我又開始了KKLL瞬間大暴走了!!!
---------------------------------
 
 
就在Donnamorya的公開錄音前30分鐘…
 
 
「剛~~剛!我拿了壽司給你吃喔!」光一走進樂屋才門鎖上,轉身對看著女性時裝雜誌的剛說。
 
「喔喔!真的?」坐在tatami上的剛抬頭。
 
「嗯!」光一走到剛的身旁坐下來,推開剛的雜誌,把壽司放在桌上。
 
「耶~~我不客氣啦!」剛快樂的拿起壽司吃。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樂屋裡的兩人等待著收錄”堂本兄弟”,
 
在看報紙的光一突然抬頭對剛說……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難得的休假日,光一和剛這兩夫婦當然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窩在家中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坐在沙發的光一看到新聞報導後,就快步走到廚房跟在弄午餐的剛身後……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能亂親吻?!

 
今天的剛結束了宇宙人EE的演唱會回到家裡,
 
在他踏進客廳的那一瞬間,就感到屋裡有其他人的存在。
 
『會是光一嗎?』但不對啊!在玄關上並沒有看到光一的鞋子。
 
「光一?你在這裡嗎?」
 
嗯?沒有人回他,剛剛難道是他的錯覺?
 
唉,算了,光一又怎會在這裡呢,
 
那個人現在應該在宮古島那裡努力地扮演王子吧?ふふふ~~
 
 

剛隨便地脫掉外套丟在地板上,拿起小餐桌上的搖控器按了按,
打開電視,把音量調高了一點,之然整個人放鬆地窩到有抱枕的沙發中央。
 
「呼」好累。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眾所周知,光一堅持もも要用撥的吃,
 
 
堅持用"手'撥
 
 
以下的為回憶:
 
用手!!!
 
 
用手啊啊啊~~~
 
 
用手指撥啊啊啊啊
 
 
手指撥!!!!
 
 
手指…就聯想到的是堅持用手指…插!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生日快樂~~~~(撒花)
 
恭喜你又老不,是大了一歲啦!!!
 
雖然28歲,但不知道是光一將你”養”得飽飽的,
 
還是什麼”另類”方法把”精力”都給你了= =+
 
我看你好像又變得更年輕可愛了呢!!!>.<//
 
真是引人嫉妒啊~~~~~~O﹏o//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千秋樂的第三天
(王子千秋樂+白色情人節賀文,H有)
 
P.S:這篇文純屬自創,如有雷同,絕不可能是巧合!!!XDDD
 
 
傑尼斯事務所裡的王子大人終於把81場Shock公演完畢,在公演期間有少許受傷,不過也不是一些很嚴重的傷,所以在千秋樂後的第兩天,王子大人回到有他的相方兼戀人的家打算好好纏綿一番,以解這一個多月的相思之苦。
 
在這陽光普照的早上…呃…縱使這房子的窗戶全被深紫色的窗簾所阻隔住沒辦法看到。(汗)……在有很多超級大的魚缸所包圍的客廳裡的王子抱著他的戀人,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感覺多麼自然、舒服、和諧。只不過他們的對話……有點可笑。
 
尤其是當天然的王子大人一緊張就會提高了聲音的頻率胡言亂語起來時……
 
 
「剛~~今天天氣很好…」…說點話啦剛!
 
「……喔。」抬頭看一下深紫色的窗簾…皺眉…轉身去看可愛的魚魚。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明明是那老頭子不對,都跟他說了不可以這樣子的…」
剛躺在有數十個魚缸包圍著的客廳的地板上……碎碎唸。


「什麼是有MA在,叫我放心一點…」
只是…可憐了睡在他身旁沒人理會的小健。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工作完畢的剛回到家裡,進入客廳時…竟然看到在帝國劇院的空中不停飛來飛去的光一。
而且他還正在欺負自已的兒子!?

剛:堂本光一!(大叫)

光一:歡迎回家。(溶雪笑)

小健:嗚…

剛:你快點放開小健!!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剛一大早就收到各前輩、好友、後輩們傳來的短訊,內容還都寫得異常莫名奇妙!例如…


『剛!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先問光一啊!別想太多了! By.智也』
我有什麼事要問光一啊?想太多?演唱會的事情嗎?


『剛!我先說好,要逃跑的話就不要來我家了! By.准一』
我為啥要去你家啊?啊!是說我為啥要逃跑啊?


『剛前輩!我不認識她!真的!相信我!>╴<|||  By.P
嘎?你不認識誰啊?是我認識的嗎?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少女漫畫定律之一夜情?!

 

剛:光一,這網頁裡面說『少女漫畫定律之13:兩人一旦發生一夜情,早上起來床上一定會少一個人。』呢!


光一:喔…(看F1中)


剛:喂!光一!你有聽我在說嗎?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少女漫畫定律之KK校園篇?!


校園的大樹下…


光一:剛…我…喜歡你!


剛:但…我是男的耶!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王子的出現?!

       ~~小傲的聖誕禮物~~



~~~~~~~~~~~~~~~~小分格>.<~~~~~~~~~~~~~~~~~



剛:~~~快~快點~~~唔嗯嗯~~~~好~~~~啊~~~!!!呃…痛…啊啊嗯~~~~~呵~~~~

光:TSUYO…嗯…這…這裡嗎?我知道你會喜歡 ......TSUYO....很舒服吧?(笑)

剛:啊~~~~光CHAN~~好…好舒服~~~啊啊啊~~~~更多~~~更多~~~
    ~~給我~~~~~嗯啊啊~~~唔嗯~啊啊~~~~!!!!~~~~~不~~~行~~~啊啊~~~~

光:不行?嘻~~你可以 …看,都這樣了,還不行嗎?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休假日]

萬年恩愛夫妻在家中做什麼?

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是不可能的事!  by:某王子)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跟櫻和小傲他們聊的太快樂…

所以剛剛突然想到以下對話!

[ in樂屋 休息中]


:ね…つよ的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咳咳!沒有…笨蛋,不是你我才不會感冒啦!

:つよ~~對不起~~原諒我啦!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