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懷疑…

到底是我的錯,還是那夫婦的錯。

不然…

為啥我會做那種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有夠可怕啊!(又很幸福啊~~~)

誰!誰說夢到那兩位很好的!
誰啊!

我做夢時夢到啦!而且在2007年的1/1啊!

夢中的夫婦是在做…夫婦應該做的夢啊
!(羞)

對!是做愛做的事啦!



啊~~~是那裡出錯啦!

為什麼1/1晚做現在才會想起來啊!!(翻桌)

而且…卡陰卡很久呢!(沮喪+Orz)

王子大人!人家只在夢裡面打擾你和小剛做OOXX的事啦!

也不用很小氣的詛咒我到現在吧= =|||

好啦!知道我不應該拿V8偷錄下來

但…V8都被你毀掉了啊!

那些什麼正位、趴跪式、側躺式、正坐式、很S的綁手、道具什麼的都沒有拍下來啊!(超可惜的!>.<)


呃…更不應該跟全裸的你吵架

不過…不過,我只是在夢裡面這樣啊!

王子殿下你…就好心的不要詛咒我啦!(淚)

嗚…小剛,請你帶王子回你的身邊啦!

真的是人前人後兩個人的!好可怕啊~~~(淚奔)






結論:
人…不要做夢的好!有些夢會令你又愛又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