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櫻和小傲他們聊的太快樂…

所以剛剛突然想到以下對話!

[ in樂屋 休息中]


:ね…つよ的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咳咳!沒有…笨蛋,不是你我才不會感冒啦!

:つよ~~對不起~~原諒我啦!


:不要!別碰我,混蛋。(怒瞪)

:對不起對不起!つよ~~我不應該在晚上把你

推倒的。啊!不,推倒沒關系,是不應該在洋台裡

把你壓倒,還在那裡壓了好幾小時,雖然你說很累

但我沒有理會,而且之後又在床上滾了好幾圈到了

早上才讓你睡的!不過誰叫你太可愛呢!光ちゃん~

光ちゃん~的叫得我很(~~咇~~)<<後面內容全消聲。

ね~~つよ,腰還好嗎?(伸手抱著剛)

:[臉紅]笨蛋!痛死了!都說了別碰我啦!(但身體沒有反抗)

:乖乖,我來按摩一下好嗎?(毛手毛腳中)

:喂喂!給你按摩不是給你性騷擾啊!!(這樣說著,但身體沒抗拒)

:耶~~我才沒有!!(繼續毛手毛腳中)

:唉!算了!咳…咳咳。(身心也隨便他了)

:!?我去倒一杯溫水給你,等等!(以超人的速度倒水給剛)

:嗯。(喝水中)

:な,有沒有好一點?(緊張狀)

:那麼擔心的話昨晚就不要做啊!

:え~~不行!(小學生模式啟動)

:不行?今天回自已的家!

:好啊!(爽快回答)

:?!

:反正你家就是我家啊!(淫笑)

:ふふ~~你這樣很像痴漢呢!咳咳…

:係係!我是痴漢,所以今晚我會去你家的。(幫剛掃背中)

:?!

:放心,今晚只是照顧病人,不會做其他事的啦……在浴室的話。(小聲)

:嗯?

:沒有,乖!還有30分鐘休息,
        來,我抱著你睡一下。

:嗯!(靠在光一懷裡小睡。)


~完~


這個只是妄想的啦!
其實是想到剛感冒了!
大家都很擔心…我也是啦!!
只是想在這裡希望擔心的人不要太擔心了!
也希望TSUYO快點好去準備 I CON啊~~~

還有!王子你就少做一點啦!
又不是沒辦法做!你就忍奈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