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健全的腐教學?!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到了~~~不行啊~~!!!~~~要出來了!!!!!


這個是最後了啊!好感動啊~~~~XD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不夠!再~再來~~~給我!!


噗,自已看到自已打的…都有點…哈哈= =|||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人家要更多的~~~~~


唉…不停的補充!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要插進去囉~~~~~


我說內文啦!那裡來的壞小孩!給我拿去打!(噗)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RRY~~我忘這些了><

剛剛找到才想到:『對啊!這個也要說明一下!@@|||』

因為這些真的算是(常)知識啦!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於多方面(!?)理由,
(這是為了不小心進來了,又傻傻的人類著想啦!…啊!痛><)←[被歐]

我新開了一個腐教學班…= =|||

不是因為我腐啊~~~~

只是教導一下而已><!<br/>

總之…
我在只是簡單解釋一下名詞!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