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金田一和銀狼跑到小腐我的夢裡

為的是…要讓我看他們拉不拉不的相處方式!

我說,王子殿下!你可不可以不要化身成17歲的銀狼啊!

人家很迷銀狼的!你不要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好不好!

明明外表是銀狼,為什麼要對阿一用融雪笑啊!!!!

而且…明明是阿一和銀狼,為啥稱對方為剛和光一啊!= =A

還對我宣示阿一的所有權!銀狼你…哼!我忍你!

唉…金田一小朋友,你不是IQ180的嗎?

學什麼看到銀狼就臉紅心跳啦!
[謎:IQ180就不行臉紅心跳?什麼理論啊?= =|||]

而且阿一被我偷親到了!XD

臉紅害羞時好可愛喔喔喔喔喔~~~~~萌

不過,銀狼你不用那樣整我吧…

都流血啦我!你…還不會幫我一下啊?!

嗚…銀狼我討厭你><#

還是阿一比較好,起碼對女生很有禮貌!!!

……雖然我在夢裡是搞破壞的…XD

 

結論:王子殿下在戲裡戲外,都是很有佔有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