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星期嘉賓是中川翔子這個"宅女"...........

所以DB今期大玩同人界喜愛活動——COSPLAY~~~

先是TAKAMI SAN  COSPLAY FF中一個我不知道的人…(汗),

後是光一 COSPLAY 藏馬~~~~

不過,為什麼沒有帶假髮啊啊啊啊~~~~

......是因為本來已經帶了一個,所以不能再帶一個嗎???(噗)

哈哈哈~~~這回的DB是超爆笑的啦!!

不行啦!我想到就想笑了!!!

TSUYOSHI~~~為什麼你沒有COSPLAY呢~~~~

人家想看可愛的剛COS啊!!!

嘛…好奇是…光一,為什麼人家問翔子SAN的初戀時你會想起剛而跟剛說話啊啊??= =

就知道你那8MB的記憶體只存剛ONLY的啦!

……難道這回王子會那麼偉大的去扮演藏馬啦!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小桃子!!!!

結論:這週的DB(應該)是今年最爆笑的一回!!!

 

 小番外:

收錄完節目,回到樂屋的兩個偶像…

 「剛~~~~~~不要不理我啦~~~」扯著剛的衣角的光一。

「哼!」不理會,拍下那隻伸過來的貓爪。

「剛~~~發生什麼事了?不要不理我啦~~~~」天然光一問。

「……沒有。(悶)」這個笨蛋…應該天然時天然,不該天然時更天然!

「NE~~TSUYO~~錄影前還好好的啊…」到底什麼事啊?不說出來誰知道啊……

「…」深呼吸、深呼吸…不要為這個王子而生氣,光一是天然笨蛋,他不想跟著變白痴……

「剛…先聽我說,我也不想扮那個不男不女的啊,但…嘉賓是宅女啊!所以沒辦法啦…剛…看我這邊啦~~~」應該是吃醋吧……好高興啊!剛在吃他醋啦~~~

「…沒有說你扮得不好啦…只是……」轉身看到光一的臉…唉…這個禿頭一定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好啦,我知道了!不要和女嘉賓太要好吧…」他就說嘛…剛吃醋好可愛啊啊啊~~~

「…停止你的妄想,禿頭!」他就知道!這禿頭一定繼續妄想了!

「禿…禿頭?!剛~~~~不要說禿頭啦,我可是王子啊!!!」嗚…沒有禿頭啊><

「…FUFUFU…」他看到某貓王子無奈在地板畫圈圈的樣子。

「…FANS都說我禿頭了,連剛都這個說…我真的有禿頭嗎???」那…真的要買假髮來帶著嗎??

「FUFUFU…好啦,還沒有禿頭啦現在!」FUFU…這王子就是很怕禿頭啊!

「…那…剛原諒我吧!」慢慢的走近剛…抱住!啊~~還是圓滾滾的剛抱起來最舒服~~~

「…都被你抱著了,可以不原諒嗎?就說你這個天然…真的是…(無限碎碎唸進行中)」為什麼事情的後續都是這個的啊……

「係係…」還是剛最好~~被碎碎唸也很幸福啊~~~



本來打算進樂屋找光一談事情的工作人員此時看到光一的經紀人站在樂屋,心想:又來了,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