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一大早就收到各前輩、好友、後輩們傳來的短訊,內容還都寫得異常莫名奇妙!例如…


『剛!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先問光一啊!別想太多了! By.智也』
我有什麼事要問光一啊?想太多?演唱會的事情嗎?


『剛!我先說好,要逃跑的話就不要來我家了! By.准一』
我為啥要去你家啊?啊!是說我為啥要逃跑啊?


『剛前輩!我不認識她!真的!相信我!>╴<|||  By.P
嘎?你不認識誰啊?是我認識的嗎?


『小剛,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別一個煩惱喔!
By.木村』
木村さん…我要煩惱什麼?…新買的魚缸已經決定好放在客廳啦!


『呃…剛前輩,請不要誤會啊!雖然我沒有演shock,但!這不是真的啦! By.翼』
你不演SHOCK是真的啦!因為瀧澤跑去跟光一說若要你再SHOCK的話,抱你時就不太舒服了。這件事令我和光一笑了很久呢!()


『喂!你們要上我的節目嗎?我很歡迎的喔! By.中居』

呃…不用了,謝謝!中居
さん你節目聊的內容太可怕了!害我回去都被光一…啊!想什麼啦我!()



最誇張的是Johnnyさん,說什麼要懲罰光一,明年可能要加演Endless Shock(
)
唉…到底是什麼事啊?不過,應該是跟光一有關吧?





因為之前和光一約定好,所以…帶著許多問號的剛就這樣開車往帝國劇院去了。










進到光一的樂屋,沒有看見光一,倒是看到光一的經紀人看著一本像女性雜誌的刊物,眉頭皺得緊緊的,好像為了什麼嚴重的事情而苦惱。所以,無聊的剛就問光一的經紀人發生了什麼事。


而光一的經紀人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把雜誌給了剛,在剛還未回神時,他已經用逃命的速度,一邊說:『有事先離開了!』一邊奔跑出樂屋!


剛坐下來翻開雜誌看看,才仿然大悟,心想:原來是這樣啊!難怪光一的經紀人會用著‘請不要誤會!’的眼神,和有著‘一死的決心‘的把某雜誌遞給自已啦。





過了不久,紙片人光一回到樂屋,一看見剛的出現,馬上就溶雪笑地問他:今天為什麼會來啊?



不過,剛沒有理會他,反而大聲朗讀雜誌內容,說:傑尼斯偶像「Kinki Kids」中的團員堂本光一傳出新戀情,女友是最近才剛出道當模特兒的混血女生Daria
……堂本光一的女友Daria家境富裕,跟赤西仁的女友Rina是朋友,最近也接下不少平面模特兒工作,跟山下智久也是熟識,經常玩在一起

光一因沒有聽清楚,還傻傻的問:呃…你在唸什麼啊?

剛:唸雜誌內容啊!

光一:喔!有好看的嗎?

剛:有啊!關於光一的喔~~~

光一:嘎?我的?是shock的吧!


剛:嗯…算是又不算是啊!()

光一:呃?算是又不算是?這是什麼意思啊?


剛:就是這個意思!

光一:嘎?什麼嘛!(溶雪笑)

剛:唉!是說你的女朋友啦!


光一:喔…原來是說你啊!那跟shock有關係嗎?

剛:喂!我不是女的!什麼女朋友啊!笨蛋~~(怒打)

光一:哎唷…剛!會痛啦!那…是戀人!戀人啦!別打了!つよ~~(
)

剛:哼!禿頭!


光一:都說沒有禿頭啦!()

光一:到底是說什麼啊?


剛:都在說你女朋友啦!

光一:啊?()

剛:這個是你女朋友啦!(指著雜誌的女生
)

光一:嘎?!我的女朋友?不是你嗎?(更呆
)

剛:堂本光一!


光一:有!

剛:她是你的女朋友!

光一:誰說的!

剛:

光一:什麼時候的事?!

剛:剛剛!

光一:不要!

剛:為什麼?

光一:她很醜!(指著那個雜誌中的女生)

剛:人家是名模呢!


光一:她太高了!

剛:都說人家是名模啦!

光一:她不會日語!

剛:人家是混血名模喔

光一:她沒有MOMO

剛:人家是女生啊!

光一:我只愛微乳!啊!你現在到B CUP吧!()

剛:那有!


光一:我說有就有!

剛:都是你在說!而且我都說人家是年輕貌美的名模啦!

光一:最重要是她不是堂本剛!

剛:都說……嘎?!

光一:我說她不是堂本剛啦!

剛:你…這算什麼啊!

光一:那我問你,她是堂本剛嗎?(小學生性格發動)

剛:你是小學生啊!


光一:不理這個,她是嗎?

剛:不是啦!>///<

光一:那就是啦,連她是誰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的剛…MOMO好好摸喔。嘻…〔伸手〕


剛:你是變態啊!()人家說正經的啦!

光一:我也是在做正經事啊!

剛:這個那算是正經事啊!()

光一:我說是就是啦!


剛:唉!大家都在說我一定會吃醋、一哭二鬧三逃跑的,看到這樣的你,叫我怎樣演下去啊…(無奈)

光一:…?(剝皮中?!
)

剛:喂!不要脫我褲子!色鬼!


剛:嗯…啊啊!那裡不要碰!()

剛:啊!這裡是樂屋啊!


剛:喂喂!光一!聽我說啦!不要脫啦!色老頭~~~~

剛:你…你不是要演shock嗎!光、光一!喂
~~~~

光一:安靜!給我專心一點!我要吃MOMO


剛:啊…嗯嗯~~啊啊~~~光一~~~

呵呵…粉紅情色滿在樂屋!


(
)



所以說,王子的眼睛太小了,視野很窄…只看到自家相方,所以,有漂亮的女生走過…都沒反應。(看不見啦!
)
而且他的記憶體只有8MB。  BY:

可能…有時候反而要小剛提到才知道有這號人物呢!

這個我PO3個地方呢!(包括這裡)謝謝櫻幫我代PO!我的網絡被詛咒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