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很喜歡從別人口中聽到有關KK的事,

因為…這樣證明了我家那兩個還是很受歡迎,

這樣可以知道不是FANS的人的眼中,他們是怎樣的。

當聽到『啊!KK他們很奇怪啊!這次光一又做了…』時,

心想:這是當然的啦!什麼好奇怪的?

我們家王子就是想公開嘛!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剛是他的!

當聽到『嘎?KK…他們還在的嗎?』時,

中心就會不停的碎碎唸…小姐!你真不知還是假不知道啊!

就說少看一點韓劇啦!那些說真的…劇情,比香港的還要OUT十倍…

有什麼好看的啊…= =|||

還有!KK是FOREVER的!什麼叫他們還在啊啊啊啊…|||OTZ

嘛…我是KKF,所以以上的說話是完全的偏激的!XDDDD

最重要的是,我感謝我的朋友們,

完全可以接受這樣偏激的我!

他們都被我"傳道",都變成了KKL的接受+支持者!XDDDD

總結:大家眼中的他們是"夫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