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沒有把剛賣掉啊!我還是光剛的!!XD)


各位我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真的沒有空寫文!


雖然這兩個星期的他們很激激!XDDD

(說一起吃飯(這是剛公開的!!不是靠別人得知)!

又牽手!又抱抱!!你說激不激XDDDD)



 

 

 

 

嘛嘛!那個只要是FANS就知道你們的關系啦!(拍拍)

放心!大家都會支持你們的啦!


唉…雖然你們的sweet 10th我沒辦法去…|||orz

不過我有買鬧鐘啦!!XDDDDD


51244最高!王子公主萬歲!

支持你們300年啊



壽司王子!你好卡娃伊啊!我喜歡你那句…

 

"你無視我的話啊?"

 

你…你你你!終於知道我們做fans的心情了嗎?

在演唱會時把55000個fans放置play的你!

知道被無視的感覺吧!!!

雖然看你們互望互動的好sweet啦!

只是請你還是顧及一下單身人的感受好嗎?

你就不知道太幸福的樣子很令人妒嫉的嗎??

還是你想炫耀啊!!!><|||


還有那句經典名句—

"你這傢伙!我要捏死你"



為什麼我聽完只想到一個場面是……

in剛家,人物kk兩夫婦(爆)


光一看到剛的n條魚,說:『你這傢伙,我要捏死你!』

剛看了他一眼,回答:『你可以試試…若你想離婚的話。』

…壽司王子即時變成天然小貓(獸王?!)。

[噗!對…對不起!王子…我真是只是…哈哈哈~~~~咳咳!]

『嘛…我開玩笑的,這因為要拍戲所以改不來啦!』

『哼!……最好是啦!』

之後就是王子賣力賠償桃子了(不過是in床上!XDDD)





我…我…盡量回來寫文…只是這暑假我真的很忙!|||orz

抱歉啦!不過我一有空就會寫7、8月的kk粉紅事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