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愛的TSUYO7/1的LOVE FIGHTER內容!

小的我又開始了KKLL瞬間大暴走了!!!
---------------------------------
 
 
就在Donnamorya的公開錄音前30分鐘…
 
 
「剛~~剛!我拿了壽司給你吃喔!」光一走進樂屋才門鎖上,轉身對看著女性時裝雜誌的剛說。
 
「喔喔!真的?」坐在tatami上的剛抬頭。
 
「嗯!」光一走到剛的身旁坐下來,推開剛的雜誌,把壽司放在桌上。
 
「耶~~我不客氣啦!」剛快樂的拿起壽司吃。
 
「怎樣?好吃吧?」光一半靠桌子,放在桌上的一手撐著臉,用非常自滿的眼光看著剛。
 
「嗯…嗯……」剛品嘗中。
 
「呵呵!很好吃對吧!」光一自信的說。
 
「光chan……你在那裡買的啊?這些壽司…味道不會很濃!」剛冷靜地給評語。
 
「你又不吃重味道的。」光一太了解老婆了。
 
「對啦!所以才問你在那買的啊!」剛說。
 
「喔!很貴的喔!」聽到剛這樣說,光一鬆鬆肩說。
 
「反正是你付錢的,沒關係!」剛很阿里莎的回答。
 
「你喔!小惡魔!」光一笑著擰了擰剛的鼻子。
 
「fufufu~~嗯!那光一在那買的?」剛好奇的問
 
「嘛嘛…不是買的啦!」讓剛靠住自已,把剛納入懷抱中。
 
「啊?」剛不解地推了推光一。
 
「…壽司,是我剛才握的啦!」光一害羞地說。
 
「fufufu…這樣啊!很好吃喔!」剛快樂地給予評價。
 
「嗯!那就好。」光一就這樣抱著剛安靜地閉眼休息著,而剛又拿起雜誌來看。
 
 
大約20分鐘後……
 
「kinki kids預備!」staff站在kinki的樂屋外,在門上叩了兩下。
 
「光一…要走喔?」聽到staff的話,剛推一下光一抱住自已的手。
 
「…好。」低沈的聲音回應剛,起來站好的光一拉起剛走出樂屋,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去錄音室主持節目。




[待續]
 
 我發現我不停打錯字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