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得打字的我…只是考試完休息2個禮拜,


就看到tsuyo的 LFLOVELOVE的日記了啦啦啦啦~~~~

好高興啊我!tsuyo~~~!

你終於承認你和光一晚上有去深夜約會了啊!XDDDD

今年10週年,你們就把什麼三不原則、兩人秘密、未公開的甩開不理!

把真實全給我PO出來吧!!!XDDDD

燃燒吧!YOU們偉大長久不變的KK愛!!!

---------小分格-----------

嘛…人家並不是那120位現場觀眾之一,看不到你們咬耳朵啦!

好啦好啦!你們咬耳朵並不是第一次被別人看我知道,

但人家又沒有現場看過啊~~~

---------小分格-----------

看到剛的LF就知道光一握的壽司很好吃啦!!!

唉喲!剛你太幸福了啦!有一個帥帥的王子老公!

……你今天的LF好像在炫耀,說:

『FUFUFU~~~我這個王子老公會煮飯、會清潔、會賺錢給我花喔。』 (^_^)v

咳咳!說回來,你們兩個最近真的很激激呢!

我很期待22號的CON啊啊啊啊~~~
[雖然人家無法去看CON,不過那天我的魂會在東京巨蛋的啊啊啊~~~]

嘛嘛…你們兩個要繼續激激下去啊啊啊!!!!!!


好,為了這LF,我去寫文啦!

[p.s:我真的很好奇,你們那晚吃完壽司回家真的沒有做"別"的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