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日快樂~~~~(撒花)
 
恭喜你又老不,是大了一歲啦!!!
 
雖然28歲,但不知道是光一將你”養”得飽飽的,
 
還是什麼”另類”方法把”精力”都給你了= =+
 
我看你好像又變得更年輕可愛了呢!!!>.<//
 
真是引人嫉妒啊~~~~~~O﹏o//
 
 
~~~~~~~~可愛的小分格~~~~~~~~~~~
 
 
堂來剛今年的生日比前幾年快樂多了,
 
演唱會時的他得到了在數千位keri的歌迷的祝福,
 
演唱會後也跟老師們去聚餐加上慶祝他的生日。
 
他就覺得自已是多幸福的一個人啊!
 
不過…那個自稱王子的老頭居然連一個電話短訊也沒有給他?
 
哼!還說什麼跟100枝玫瑰比起來,一個心意更重要啊?!
 
以前光一都是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送他超豪華的生日大蛋糕、
 
會在一大早載他去玩的、有一年光一就算是在solo con上,他也會打電話來啊!
 
更何況今年takki跟翼上來DB時,他也有跟光一”明示”說想要有人幫他慶祝生日的啊,
 
而現在呢?連一個人影都沒有,還說什麼心意?!(怒)
 
嘛…其實依照他現在的狀況,應該回家跟小健玩一玩,然後乖乖睡覺休息才是最好的!
 
而那個不會哄他的老頭!最好連頭髮都禿光光!!!
 
 
剛一邊開車一邊這樣想著,只是……
 
 
『嗯……到底光一是怎樣的啦?』碎碎念開始!
 
『唉…不會真的忘了他的生日吧!』自言自語進化版?
 
『Fufu…他敢忘了的話就離婚!』果然是妻子啊!
 
『真的不找我的話…堂本光一!看我怎樣修理你!』變成深宮怨婦?!
 
在車上的剛慢慢的開車回去可以稱為小型水族館的家去了。
 
 
 
 
 
 
 
 
而早在數小時前……
 
那個小型水族館裏面早就出現了某位小學生王子了,
 
王子想剛在演唱會後一定會跟老師們去慶祝、而且還玩得很快樂的回來,
 
想到這樣時,王子那強大的佔有欲就爆發出來了!
 
高傲的白馬星王子馬上變身為任性小學生情人!
 
使他就這樣”忘了”跟剛說祝生日快樂啊!
(結論是某王怕寂寞,想獨佔剛啊……= =|||)
 
其實光一在到剛家之前就把生日禮物準備好了!
 
是什麼樣的禮物?
 
咳!總之絕對不是那種可樂指環什麼的,
 
他那會那麼惡劣啊!
 
不過…嘛!剛不知道喜不喜歡就是。
 
『啊!要去弄個美味的宵夜給剛吃~~~』然後把つよ當作甜點來”吃”!
 
……雖然他不吃甜食的。
 
光一用盡異于常人的手法,做出一道道漂亮美味的”菜肴”。
 
 
 
當光一把飯菜都放好在餐桌上時,
 
就聽到剛打開大門的聲音,
 
『我回來了,小健~~~』呼…終於回來了。
 
『小健?』他的小健呢?跑到那了?
 
『…嗚』小健抓抓困住自已的籠子。
 
當剛脫鞋子進去客廳的時候,視線停在視窗旁邊的角落…
 
『嘎?我出門前有把你放進去嗎,小健?』
 
『是我它在裏面的。』
 
『喔,是啊!可是這樣小…嘎…光、光一?!』
 
『嗯,歡迎回家,剛。』出現專屬於小剛的王子微笑。
 
『喔…我回來了。』看到這樣子的光一他現在的臉絕對的很紅!
 
『過來…我做了你喜歡的…』拉著那個容易害羞中的小朋友。
 
『…喔……』繼續害羞臉紅中。
 
 
走到餐桌前,剛看到大大小小碟子上放著各式各樣的……壽司?!
 
 
『…堂本光一先生,你果然是工作狂啊!居然連我的宵夜也弄個壽司給我吃,你以為你在拍”壽司王子”就真的是壽司師傅嗎??』剛毫不留情的向光一吐嘈。
 
『喂!我很用心地學的呢!』光一不甘示弱的反映!
 
『哦?是嗎……』抱著懷疑的眼神瞄住。
 
『真的真的!』用認真的目光還回去。
 
『…好吧!我相信你啦!FUFUFU~~』露出令萬千剛迷噴鼻血的可愛笑聲。
 
『真是,剛本來對我所做的事就從來不用懷疑啊!』極具自信的王子出現。
 
『你還真有自信啊…』無奈地搖頭一下。
 
『這是當然的啦!』自信滿滿的王子大人笑著回答。
 
剛對光一的態度不以為然,拉開椅子坐下來,慢慢的享受著光一弄給他的宵夜。而光一就坐在剛的身旁,看著剛慢慢的吃著。
 
『光一不吃?』只看著他幹麼?
 
『看著你吃就夠了。』待會兒剛就是他的晚餐啊!
 
『……光一,不要以為你演完Shock後就不會變成紙片人啊!』不吃飯怎行!
 
『呃…剛,生氣了?』雖然嘟嘴的剛好可愛啊~~
 
『唉…沒有,只是不吃飯怎行呢!』明明演shock的時候就有乖乖吃的啊!
 
『但我沒有消耗卡路里啊!』歪理王子的奇怪哲學。
 
『不消耗就不用吃嗎?!』這…這老頭!
 
『……不是。』老婆好凶啊!不過瞪著他的大眼睛的剛好可愛啊!
 
『那…一起吃?』堂本光一敢說不吃就試試看!
 
『…但是……』他只想看剛吃呢!
 
『堂本光一你還給我但是?!今天還算是我的生日呢!平常都算了!我的生日你居然還這樣?!我的生日你沒有送我生日蛋糕、沒有給我生日禮物、連一個短訊都不傳給我都算了,現在我只是叫你陪我一起吃宵夜你居然也敢拒絕我?!』哼!不發火就覺得他好欺負嗎?!
 
『呃…不是啦剛!今天我…』要拍”壽司王子”啊…
 
『哼!我就知道光一是工作狂!keri的演唱會也不去算了,連人家的生日還…』哼!他要看光一怎樣狡辯。
 
『…剛……』唉!他已經在島上趕回來了…
 
『……』他知道啊!光一很忙很忙…就算不是演Shock的光一平常也很忙很忙…
 
『剛…不要這樣,剛的生日我有為剛準備蛋糕的啊!』誰叫剛喜歡吃甜食呢!
 
『…真的?』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光一。
 
……』剛這樣看著他他會獸性發作的啦
 
『…光一?』天啊!他雖然是有幫特爾配音,但這刻的他一點也不想做獸王啊!
 
『……』男人是忍耐的動物,男人是忍耐的動物,男人是忍耐的動物……
 
『光ちゃん?…嘎?!你要拉我去那啊?』這是…去睡房的方向?!
 
『光、光一!我不要又在床上過生日!?』每年生日最後都是這樣啊~~他不要第二天腰部酸痛起不來了啦!!
 
『誰叫剛用那麼表情叫我啊!你這樣做就要有心理準備啊!』而且不要叫他有節制什麼的啊!
 
『光一~~~~』光一這混蛋!居然把他丟到床上去!
 
『啊!差點過時了……剛,生日快樂!』
 
光一抱著剛,在剛的耳邊輕柔的說。
 
 
 
 
[End?]
 
 
 
 
 
 
第二天的早上,剛在光一的懷抱中醒來,越想越不對勁,他的禮物呢?如果光一有買蛋糕給他,那禮物一定會一起買的啊!但…為什麼昨晚光一沒有說呢?
 
『…光一…』嗯…別吵啦!
 
『…光一……』嗯…聽不見!
 
『堂本光一!』嘎!剛?!
 
『……嗯…剛?』很好,這老頭是半醒了。
 
『光一,我的生日禮物呢?』
 
『……送你啦』
 
『…嘎?』有嗎?什麼時候的事?
 
『送了啦!送了啦!』之後不要說他沒有送禮物了啊!
 
『光一,禮物在那啊?』
 
『……。』
 
『…嘎?』喂!大聲一點吧!
 
『…就……。』
 
『光一?』聽不到啦!
 
『…就說是我啦!!!』真是的,那麼害羞的事還要人家說3次那麼多!
 
『……我…。』
 
『啥?!』剛…?
 
『我要退貨啊!禿頭天然笨蛋!!!!』人家要10卡鑽戒啦!!!>_____<A
 
 
 
[完]
 
 
後記:
 
終於在剛生日前趕完了!YEAH~~~~
 
為剛的生日獻上小惡搞加上小小甜的清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