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樂的第三天
(王子千秋樂+白色情人節賀文,H有)
 
P.S:這篇文純屬自創,如有雷同,絕不可能是巧合!!!XDDD
 
 
傑尼斯事務所裡的王子大人終於把81場Shock公演完畢,在公演期間有少許受傷,不過也不是一些很嚴重的傷,所以在千秋樂後的第兩天,王子大人回到有他的相方兼戀人的家打算好好纏綿一番,以解這一個多月的相思之苦。
 
在這陽光普照的早上…呃…縱使這房子的窗戶全被深紫色的窗簾所阻隔住沒辦法看到。(汗)……在有很多超級大的魚缸所包圍的客廳裡的王子抱著他的戀人,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感覺多麼自然、舒服、和諧。只不過他們的對話……有點可笑。
 
尤其是當天然的王子大人一緊張就會提高了聲音的頻率胡言亂語起來時……
 
 
「剛~~今天天氣很好…」…說點話啦剛!
 
「……喔。」抬頭看一下深紫色的窗簾…皺眉…轉身去看可愛的魚魚。
 
「剛~~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的…」這樣…剛會明白吧?
 
「…喔。」我家的魚魚很可愛呢!
 
「剛~~其實這個意外是你所造成…」呵!真的不是我的錯嘛!
 
…喔……!?……請問什麼是其實這個意外是你所造成?…其實你想說什麼啊?…真是的!堂本光一你說清楚一點!還有!不要一發情就撲過來!」受不了那個天然王子、推開那隻從後抱著自已的手,可惜的是…Shock不是白練的,越是掙紮、光一就抱得越緊。
 
「呃…其實…也沒什麼啊…」要我說出來還真令人害羞呢!
 
「說!」什麼東西那麼神秘啊= =?
 
「就是…剛~~」嗯…要怎說好呢?
 
…你到底想說什麼啊?」還真的怕了這個王子的熱情眼神,幸好是背著他的!
 
「嘛……剛~~~前天SHOCK的公演千秋樂呢!」這樣剛會明白吧?
 
「……喔!我知道啊…所以?」當每天都在倒數千秋樂的日子以減少自已的不安
時,有人想忘得了也很難吧。
 
「剛~~~~~~我明天放假呢!」啊!說出來了!不知道剛會做什麼呢?XD
 
「喔…那很好!你明天不是要去姐姐的婚禮嗎?而且我明天一早有通告,所以待會你可以回家了。」我也可以安心睡覺了!
 
「嘎?!」為什麼會跟自已想的結果有點出入的啊??雖然是要去婚禮沒錯啦!
 
「嘎什麼啊,難得的假日當然得回家睡啦!不過你明天也要早起吧?」我怎會不知道這個色老頭想什麼啊!ふふふ~~~是想要我一起去婚禮對吧…
 
「但是……」但…我要想抱抱和親親呢~~~啊!若明天剛也去就好了!
 
「沒有但是!今天是我和小健愛的一天,閒雜人等,請自行回家!」ふふふ!就
看這老頭會怎辦。
 
「你今天要和小健一起睡?!」阻礙本王子幸福者:王子死光發射!!!目標:小健!!!
 
(嗚…他好可怕啊!爸爸救我啊>< BY.無辜地躲在牆角的小健)
 
「是又怎樣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又欺負小健啊!= =+
 
「可是……最近我積了很多呢!還不發洩出來會生病的!」男人嘛…這個可是很重要的呢!
 
「喂!堂來光一先生,你來我家不會只是為了上我的床吧?!」哼!我還以為你說明天要去你姐姐的婚禮,要我陪你一起去……我就知道不會是這樣了!為了今晚的睡眠品質,我一定要拒絕他的!
 
「剛好聰明呢!我不用說你就知道了!」嘛…我們果然是夫婦嘛!
 
「……堂本光一你給我回去!(怒)」…不用想就知道這個色老頭想什麼啦!

 
剛掙開了光一那雙抱著他的手,轉身怒瞪著光一。可笑的是,當光一前進一步,剛就後退一步,兩個人在客廳中這樣一前一後踱步,有點像跳探戈呢!
 
 
「剛~~~不要這樣啦!」慘了…剛生氣了!
 
「……(怒)」哼!雖然清楚明白這個混蛋真的很好色…但就是忍不住想剖開他的腦袋看看裡面是放什麼東西!為啥近幾年會變成這樣子的啊啊啊!!!
 
「剛~~~~~~我開玩笑而已!」要怎樣拐好呢?
 
「……哼!」堂本剛你要忍耐忍耐…殺人是犯法的啊!
 
「剛……我想你啊!(扯著剛的衣角)」這樣可以……吧?
 
「…我……(沉默一下)……光ちゃん…」咦?!這老頭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說話的啊??ふふふ……好吧!今天就順著他啦!
 
[作者亂插:你也太容易順著他了吧= =|||]
 
 
光一聽到這個只會在某種時候才會出現的稱呼時,就急不及待地再次擁抱著這個非常情緒化的戀人。完全貓化,在剛的肩膀上磨蹭了兩下。
 
 
「……你在這裡睡可以,只是…若你在我睡時有什麼不規矩的行動……」ふふふ…光一,別以為什麼事都是你可以作主的喔!
 
「……有不規矩的行動?(緊張)」出現了…惡魔般的微笑。
 
「那接下來一個月你休想碰我!(笑)」ふふふ……
 
(石化)……剛、那個…不規矩的行為是?」……不會是……
 
「你現在想做的任何事!」……就是!
 
「我現在什麼也沒想!」…因為已經在做了嘛!呵呵!我真聰明啊!慢慢來,慢慢
拐、長瀨說過男人是需要忍耐的動物嘛!
 
「誰相信你啊!」這個老頭就是太色了,每次都令到自已差點……唔?我的外套呢??
 
「剛很可愛……」慢慢脫掉剛的衣服,這是男人的溫柔…
 
「ふふふ…當然、啊!不准說我可愛!」都28歲了!還說什麼可愛啊!
 
「ふふ…這胸部也很可愛!」因為是我努力的成果啊!
 
「喂!不是叫你不要做不規矩的事嗎?!還伸手進來亂摸!!!就說不要了你還…唔!」
 
 
剛想繼續說下去時,光一已經用唇阻止了剛的碎碎唸,舌頭靈活地鑽進去剛的口中,尋找對方並纏繞在一起,給剛一個長長的深吻。在剛失神之時,光一非快地脫去他的T-Shirt、一手撫摸著他的背、一手解開剛那運動短褲上的繩子。不捨地離開了剛那性感的唇瓣,光一順勢往下輕啃著剛的脖子、圓圓的肩膀,在剛那白皙的的身上留下一個個淡粉紅色的印記,逐漸往胸口上的乳尖輕舔去。
 
 
「…唔…光一…不要再脫了啦!…小健和魚魚都在看啊…」每次都是這樣,這色老頭想要的時候從來不會理會場地什麼,多令人不好意思啊!
 
「喔!了解。」嗯…還是找一個方便的地方好了……在沙發做,剛會無法專心的。
 
 
光一半抱半推地把剛帶到浴室中,瞄一下浴缸旁放的位置,看到有一瓶寫著” K-Y Jelly”的瓶子時關上浴室的門。
 
 
「……嘎??光一要去洗澡嗎??」光一平常不是先洗澡再出門的嗎?
 
「剛你不是說不要上你的床嗎?那就換一個也很方便的地方好了!」……不用跑回睡房拿潤滑劑啊…多方便啊!
 
 
光一牽著剛的手,把剛帶到浴缸旁,讓剛坐在自已的大腿上,一手抱緊剛,一手打開熱水的開關、等待熱水充滿整個浴缸,當熱水流出來時,熱的水蒸氣令整個浴室都變得煙霧彌漫。
 
 
「光一!!!」我都說不要了啦!明、明天怎樣辦啊?
 
「係係!我知道,今晚一定會讓你更舒服的!我在回來之前就跟你的經紀人說好,把明天通告的時間改為後天了。」因為剛明天要跟我去姐姐的婚禮……那有空去工作啊!
 
「你…真的非做不可啊?」嘆氣,這位任性小王子說一不二的性格,自已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當然!難得明天不用工作,就得賣力一點"做人"啊!」呵呵!反正剛說不要也不是真的不要啊!
 
「……再怎樣做也只會生出OO啦!」這個人,真的把我的性別混淆了啊??
 
「剛!你在演唱會上說過了!」苦笑…是知道啊!只是……開玩笑而已。
 
「哼!會跟你說是因為你太扯了啦!」真是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很喜歡小孩子啊!」剛又不是不知道的。
 
「真抱歉!我不會生小孩!你要的話請找一個女的幫你生吧!」哼!我就知道…果然年紀大了,想要找老婆生小孩了啊!
 
「剛,不要生悶氣…我不是說過只要你嗎?唉……而且你看!這裡只因為你才會變成這樣的!」看來剛是不會看的了,那就用摸來感受吧!
 
「你、你…不要臉!把我的手放開啦!我才不想摸你的…>////<」這色鬼想展示傲人的身材?才怪!是要我摸他已站起來的小堂本啦!
 
「嘻嘻,要臉就不會得到你了!」這傢伙都快30歲,床事也不計其數了,還會這麼容易害羞!太可愛了吧!難怪有魔物之稱呢!唉…還好這樣子的剛,只有我一個人看到的。
 
 
看到浴缸裡的熱水有八分滿時,光一把坐在自已腿上的剛抱起輕放在浴缸裡,而光一坐在剛的後面,左手輕撫著粉紅色的乳尖,右手握住硬起來的小剛上下套弄。光一的雙手玩弄著剛,帶給剛無限的快感。
 
 
「啊!不要突然就……」
 
「就怎樣了?我只是想你舒服一點啊!還是今天的你喜歡用站的?只是…我怕不過多久你就會腿軟了,60公斤的剛…我怕我會抱不動呢!(笑)」
 
「不要胡說!我那有60公斤啊!唔……」
 
「呵呵!好了剛,我說過明天放假啊,所以不用跟我客氣喔!」
 
「…誰、誰跟你客氣啊!唔!啊~~手、手握得太用力了!唔…哈啊~~」
 
「好!我知道,你明明就很喜歡我大力一點的啊!看、有東西擠出來囉!」
                                
「才…啊!才沒有!…唔……光ちゃん?」為什麼鬆開手啊?情事做到一半停下來……很那個喔!>///<
 
「つよ…來自已握住吧!你可以的,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指示剛的同時,光一在浴缸旁拿起潤滑劑擠一些在左手的指頭上……
 
 
「唔…啊啊…那裡…還…不…嗯~~~」馬上就兩隻手指…會痛啊!
 
「嘻!很有快感?就知道你喜歡更刺激的嘛!加上水跑進去有比較好一點吧…」
 
「嗯~~光、光ちゃん?!…唔、唔啊~~~~太、太裡面啦!不要碰那啊啊~~~」
 
「你的身體有那一個地方我是沒有碰過摸過的?任何一個敏感點我都比你還要清楚喔剛!(笑)」
 
「混…混蛋!啊~~唔…唔…真的…慢一點!唔、啊~~~光ちゃん!!!」
 
「哈…哈、光ちゃん你呢?」
 
「…我知道,只是…現在不能用右手你知道的,所以つよ…回去床上好不好?」
 
「…呃…不要…哈…光、光ちゃん……?!啊啊啊啊!你、啊…你直接哈…來啊!
唔唔……啊~~~~~~」
 
 
剛說出來的瞬間,光一抬高剛的腰,將自已的硬挺插進剛的體內,快速地、深入淺出地抽插著、而剛的腰也很配合光一的搖晃起來。
 
 
「…唔!…哈…是你說不要、哈…在床上的!明…明天不…唔、不要說腰好酸喔!」
 
「啊…哈…唔哈…光ちゃん…啊啊…」
 
「つよ…哈…好、好棒…裡面…好熱…」
 
「唔…少、少囉唆…哈…啊啊……」
 
「唔……小光一被緊緊夾得好舒服喔!……つよ…我要加快一點喔!……」
 
「…唔!……光ちゃん~~~啊啊…哈……」
 
「…つよ…唔……」
 
「啊…唔!哈…太…太快了!光ちゃん…不…哈…啊…我不…不行啊!啊啊啊~~!」
 
「唔…つよ!!」
 
 
在剛射出來的同時,體內腸壁的強烈收縮、那一刻光一也在剛的裡面解放……
 
 
「…哈……回去床上再繼續吧…一個禁欲太久的男人的可怕你不是最清楚嗎?つ‧よ‧し‧(笑)」
 
「…唔?什麼……呃……不、不行啦…明天早上不是要出門嗎?」
 
「不行?我還要!不過…放心啦!今晚我不會太過份的,因為…明天早上要出門啊!」
 
「嗚…」我不要啊啊啊!!!
 
「乖…つよ…我抱你去床上。」
 
「咦?!光ちゃん~~~」
 
 
 
[完]
 
 
 
 
 
小番外:
 
 
早上9點,光一穿著黑色西裝準時的出現在某酒店,為的是出席自家姐姐的結婚典禮,當光一的媽媽看到他時……
 
 
「光一你來啦!很久不見了呢!啊啦!光一你變瘦了,平常要吃多多一點,有空叫剛幫你好好補一下,知道嗎?」
 
「係,媽。呃…姐姐呢?」
 
「在裡面…你要去跟她打招呼嗎?」
 
「嗯…那,媽…我先進去了!」
 
「唔…啊!光一!」
 
「係?」
 
「剛呢?他…不來嗎?」
 
 
經光一的媽媽這樣一問,光一回想起在出門前剛在床上跟他說的……
「光一,今天我不去惠姐的婚禮了,原因不用說了吧!…哼!就是你昨晚的成果!唔…現在腰很酸啦我,總之…你要記得幫我跟惠姐說一聲恭喜她新婚快樂喔!還有……婚禮完了就早點回家啦!我在家裡等你…好了,時間差不多了,你出門小心,開車不要太快喔!」
 
 
「呃…剛他最近很忙,所以沒辦法過來,不過他有叫我跟姐姐說一聲恭喜。」
 
「喔…是這樣啊…」
 
「係…那我先進去了!」
 
「……好。」
 .
 .
 .
 .
 .
 .
 .
「姐姐,恭喜你!我和剛祝你婚後健康快樂。」
 
「喔…謝謝你們,咦?剛在那裡?」
 
「呃…他很忙…沒辦法過來。」
 
「真的嗎?……嘻嘻!」
 
「呃…咳!真的啦!姐你別笑了!」
 
「嘻嘻!我想…剛應該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來的,只是…好吧!我不取笑你啦!」
 
「姐姐!」
 
「嘻嘻!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真是的!姐姐快為人妻了,還這樣!」
 
「那…光一什麼時候結婚呢?」
 
「咳…咳咳!姐姐!」
 
「呵呵!」
 
「……我先出去了!姐姐恭喜你!」
 
「嗯!謝謝你!」
 
 
 
之後,光一跟一些很久不見的親戚打過招呼後,乖乖的坐在家屬席看著姐姐的婚禮,不過在婚禮結束後,光一跟母親說有事要辦就先行離開了。
 
 
[番外‧完]
 

好了!我終於趕完了!
因為沒有在預計的時間上完成,所以加了小番外篇所為補償。
若你喜歡我的文的話,請留一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