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子大人!!!

你搞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薄"成這個樣子!!!

我就知道shock很辛苦了…

難怪小剛會那麼活躍於和嘉賓互動!!!

王子你…你的臉色很差、很"青白"你知道嗎?(無奈)

拜托!雖然你的shock公演還只剩下幾天、雖然你的體重沒改變、雖然你的外表還是很王子樣…

還是請光王你小心身體啊啊啊~~~別忘了你還要養流行主教啊!請別發生什麼意外啊。

 

剛也是…變瘦了,變美了!

我知道凱莉將要在魚缸裡玩很快樂,

還是要知道不要玩得太超過啊。

不然大家都會心疼的啊。

玩一玩就好了,別忘了要回kinki kids這個家啊!


最近快開學了,我進入了發呆狀態,

完全想不到靈感寫kk啊啊啊!

嗚…很想寫那對夫婦…

就是沒有靈感…靈感不回家,我就沒辦法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