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樂屋裡的兩人等待著收錄”堂本兄弟”,
 
在看報紙的光一突然抬頭對剛說……
 
 
 
『剛先生…』
 
『…嗯?』
 
『…聽說你又被告白了呢…』
 
『呀?……沒有啊!』
 
『……今回的正直我剛剛看完。』
 
『FUFUFU……只是開玩笑的啦!』
 
『…那就是真的喔?』
 
『你不是看了嗎?!』
 
『嗯……』
 
『那還問?』
 
『只是想確定一下嘛。』
 
『FUFUFU……喔,那結果?』
 
『結果?…就是你還真受歡迎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呢,不過大家就是會來找我去玩啦!』
 
『……又不見他們找我出去……』
 
『FUFUFU…老頭你在沮喪什麼啊?』
 
『都沒有人找我……』
 
『我有在節目上幫你宣傳了啊!』
 
『…但大家就是沒有找我啦!』
 
『呵…誰叫你太忙了!』
 
『那有?!』
 
『嗯哼?最好是沒有啦……』
 
『就說沒有啊!最近我都很有空的!昨天還可以睡飽飽呢我!』
 
『那…你睡了多久啊?』
 
『6個小時!』
 
『唉……很了不起?』
 
『當然!是這個月睡得最多的一天了!』
 
『……。』
 
『對了!剛……』
 
『嗯?』
 
『那個女的是誰啊?』
 
『嘎?』
 
『就是跟你告白的那個女生啊!』
 
『……你要知道來幹麼?』
 
『當然是詛…咳…沒有啊,好奇嗎…』
 
『……嗯?!好奇??』
 
『…嘛…算是啊…』
 
『…你不會又去威脅或是警告人家吧…?』
 
『…只是給予建議。』
 
『唉………。= =|||』
 
『剛~~~~』
 
『所以我才不想告訴你啊!』
 
『嗯…剛~~~~告訴我啦!』
 
『都說只是開玩笑啦!』
 
『……最好是開玩笑…(碎碎唸)』
 
『還是…你不相信我?』
 
『那有!我一直都很相信剛的啊!』
 
『那就行啦!』
 
『…只是……』
 
『只是?』
 
『都怪剛越來越可愛,很多明明不會認識的人都跟我說什麼光一你的相方好像變漂亮了呢、光一你知不知道剛在跟誰交往好可愛啊他、還有一個更過份,什麼叫可以借剛給她一會兒好讓她可以請教剛怎樣變得更可愛啊?!』
 
『FUFU……誰跟你說的啊?』
 
『…還有誰啊…當然是拍”壽司王子”的工作人員啊!』
 
『…喔~~~』
 
『真是的!大家都知道剛是我的啊!還可以問我剛跟誰交往!』
 
『…這個不是重點吧…』
 
『…這個很重要的!!』
 
『係係…』
 
『…嗯……剛……』
 
『什麼?』
 
『真想把你藏在家裡呢!』
 
『FUFUFU…那要很多錢才可以養我喔!』
 
『嗯……』
 
『FUFUFU……』
 
『而且…穿孕婦裝的剛的很誘人啊……』
 
『…王子失格了!』
 
『嘎?!』
 
『口水……流出來了,光一先生。』
 
『呃……』
 
『呵呵!』

 
[完]

我還真有不知死活啊…
居然掉下報告想這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