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難得的休假日,光一和剛這兩夫婦當然是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窩在家中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坐在沙發的光一看到新聞報導後,就快步走到廚房跟在弄午餐的剛身後……

『剛~~~』

『肚子餓了嗎,再等一下下,我快弄好了。』

『不是啦!剛~~~』

『…那什麼事啊?』

『剛~~現在37.7℃耶!!』

『…喔。』

『現在37.7℃呢剛~~~』

『所以?』

『好熱啊!!』

『FUFU……啊?』

『剛~~~!』

『FUFUFU,怎麼了?』

『我好熱啊!』

『你已經開了冷氣啦!光一先生。』



『我還是很熱啦!』

『…你把冷氣調到18℃了!光一先生。』

『但我還是很熱啊!』

『……那就脫衣服啊。』

『剛……我現在是裸的呢!』

『FUFUFU…那我也沒辦法啊!』

『嗯~~~我很熱啦!剛~~~~』

『那你想怎樣啊?= =』

『我要你…幫我……啦!>///<』

『什麼?太小聲我聽不清楚啊…?@@』

『幫我降溫啦剛!=﹏=+』

『……小健!咬他!』

『哇!剛你…我現在沒穿衣服啦~~~喂!小健你不要真的過來啊!!』

『汪汪!!』

『FUFUFU~~~』


[完]

好吧…剛剛我是聽到一腿說太熱了。

所以生出來的。= =+

王子…很熱時,不要告訴剛,直接撲倒他就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