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真的有很多點子…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片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Kinki…


我真的真的很想寫文,

只是真的沒空!我學業上很忙…

X的!為啥大家放假出去玩時,我就要在宿舍寫報告啊!!!(翻桌)

這也算了,現在連我一腿都向我抱怨我不理她……

因為有好幾星期沒辦法上線聊天了!

我也想上線一起聊天的啊!腦袋不停生點子…

只是太累,點子不到10秒鐘它就消失了!!

我也想向我家老師抱怨時間不夠~~~~

X的!上帝你創造時間的時候,就不會調多幾個小時的嗎?!

一天只有24小時不夠啦我!

一天起碼要36小時,這樣我就夠時間寫報告,

夠時間可以有好的睡眠,最重要…有時間寫H了啦!!XDDD

嗚…我要寫光剛文啦!!

最近看完DB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誰叫我太累了…現在的精神狀態很差啊我~~~~>____<|||

最後,我又會潛一小段時間…

5/12那時才會浮上來吧!

放心!我絕~~對會去513的J祭!!!

 

結論:靠!王子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詛咒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