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DB…王子你…唉…

你真的那麼在意結婚嗎???

別忘了你們愛婚快10年了呢!!!XDDDD


說真的,王子你這回是什麼一回事啊?

和青木SAN玩成這樣…= =?

王子你差點被強吻了!XDDD

還好你有求救,叫剛來救你!哈哈哈~~~~

不過,剛…光一在暴走時你就克制他一下好嗎?

雖然我知道你看他表演看得很快樂!XDDD

不然你怎會還跟TOM SAN一起玩他呢!>﹏<//

嘛…我就知道王子看完姐姐的婚禮後,

很想跟剛舉行婚禮…不過,王子大人!

請別忘了你還未買鑽戒啊!不,應該說你們已經辦過婚禮了!<<在台灣!XD

所以…光一啊!你要辦的也是"結成(婚?!)10週年紀念會",

等到那時再給剛一只鑽戒啊!那…之後的晚上…

你想做什麼剛都會答應你的啦!!!呵呵呵~~~~XDDD

 

---------------------------小分隔線!-----------------------------------

收錄後的KK樂屋…

『剛……姐姐的婚禮…好好啊…』

『fufufu…色老頭你又在想什麼啊?』


『不是啦,只是那天你沒有陪我去看……』

『我怎可能陪你去啊!= =』

『所以剛就不知道我的心情啊!我也想辦婚禮啊!』

『……青木san是一個好的選擇啊!fufufu~~』

『連剛都這樣說~~~~><|||』

『fufufu…誰叫光一在正番時說那些話呢!』

『…那、那個只是亂說啦!結婚的話我只想跟剛舉行的!』

『fufufu~~~光一,你緊張什麼啊?』

『因為連剛都不明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明白,是不能說出來啊!』

『剛……(抱緊)』

『…光一?』

『……我愛你。』

『fufufu…我知道了…那,光一我的鑽戒呢?』

『嗯…今晚可以來我家吧!』

『光一,我的鑽戒呢?-___- 』

『反正明天的工作在下午,嗯…就這樣決定吧!^ ___ ^ 』

『光一,我的鑽戒呢?-_____- #』

『剛今晚來我家啊!^___^+』

『…啥?O__o?』

『那明天我再開車載剛去工作~~~!^ O ^』

『……嗯 @__@////……』(被拐走了,連鑽戒的問題都…唉…= =||| by.作者)

『剛~~~我先去開車,你把東西收拾一下就下來,我等你啊!-﹏-+』

『…哼!-___-///』

後記:
回到光一家的剛到底有沒有找到鑽戒…

這問題沒有人知道…只知道光一當天晚上把剛吃得……咳咳!

兒童不宜兒童不宜!!就是這樣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