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王子你騙我!

人家沒有寫過TK!也沒想寫TK!

只是不小心看了一篇TK咩…就馬上感冒了!!

王子大人!我知道錯了!

雖然我叫你禿頭、紙片人、天然笨蛋、獨佔欲超強的混蛋工作狂的!
但我從來沒有說過你很受啊!!!
[眾人:你說出來了= =|||]

嗚…我錯了,但你也不能詛咒我吧!感冒很辛苦的呢!
[謎:明明是自已不多穿外套...]

光一先生!你很S!你很帥!你很王子樣!王子無敵無敵無敵強強強強!!!

所以!放過我啦!不要詛咒我了!我不值得詛咒的!

不如你去床上跟剛翻雲覆雨比較好啦!

今天千秋樂了!恭喜王子千秋樂~~~~

你和剛只有半個月的LOVELOVE時間!

請好好把握啊啊啊啊~~~美桃在家等你喔!!

還有,請王子大人給小的一點靈感吧!

我想在課業繁忙前寫一點惡搞啊啊啊~~~

拜托王子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