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工作完畢的剛回到家裡,進入客廳時…竟然看到在帝國劇院的空中不停飛來飛去的光一。
而且他還正在欺負自已的兒子!?

剛:堂本光一!(大叫)

光一:歡迎回家。(溶雪笑)

小健:嗚…

剛:你快點放開小健!!


光一:喔…(手很不情願的放開小健)

而小健馬上飛奔到剛的身前…又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剛,
像很可憐地對剛說:嗚…我又被爹地欺負啦~~~

剛抱起小健,對著光一說:禿頭!我說了很多次不要再欺負小健了!

光一:我說了很多次我沒有禿頭啦!()剛剛小健也玩得很快樂啊!

剛:才怪!你看小健多可憐!對嗎、小健?

小健:汪…嗚…

光一:我也很可憐啊!在劇院裡飛來飛去....剛又不抱我!つよ你偏心啦!

剛:哼!那是你活該,都跟你說在觀眾上飛來飛去多沒禮貌啊!

光一:那是SHOCK要演的一部份啊!

剛:所以你就繼續"SHOW MUCH GO ON"吧!

光一:嗚…剛~~我也要抱抱啦~~~

剛:走開啦你!一"

光一:つよ~~~(黏上去)

剛:我要去洗澡,你不要跟進來!啊、也不要再欺負小健了!來,抱好啊。(剛把小健遞給光一,完全不理會光一的反應,轉身走進浴室洗澡。)

光一:…你爸爸叫我不要‘再’欺負你啊!(瞪著小健....王子死光!)

小健:嗚……(爹地好可怕啊…爸爸救我啦!)



當剛洗好澡出來,只看見穿著浴袍的光一躺在沙發,
就坐在地板上示意光一幫他擦頭髮,順便跟光一說他今天收錄正直所發生的事了。


剛:小健呢?

光一:回去它應該要在的地方了!

剛:啊?

光一:這個不重要啦!……你有話要說嗎?

剛:嗯…光一,我剛剛去看了模仿藝人的表演喔!

光一:嗯…

剛:他們表演很厲害,好好笑的啊…ふふふ~~

光一:喔…有什麼好笑的?

剛:……看到NINKI KINS喔!

光:嘎?你去看KINKI KIDS??

剛:ふふふ~~~是啊!(笑)

光一:喔...你是看錄影帶啊?

剛:不是啊,真人SHOW喔!

光一:剛才我一直都在家啊!一"

剛:我也剛錄完正直。^^

光一:那你看什麼真人啊?

剛:就是NINKI KINS

光一:那是什麼啊?(-__-)

剛:模仿我們的表演…而且那個模仿光一的…ふふふ...()

光一:怎樣怎樣?

剛:那個模仿光一的啊……很厲害喔!()

光一:很厲害?!那裡厲害啊!夠我的xx厲害嗎?我也很厲害啊!つよ你看!(翻開浴袍)

剛:…誰跟你說這個啊!浴袍給我穿好!我才不要看!(黑線)

光一:為什麼!我的小堂本可是你幸福快樂的泉源啊!!!

剛:……堂本光一你今天睡沙發吧!()

光一:嘎?!不要!つよ~~~我開玩笑啊!你…繼續說…()

剛:哼!()

光一:つよ~~~呃…頭髮乾了,你坐上來繼續說~~~好嗎?(裝傻)

剛:……(坐在沙發上,隨即被光一抱在懷裡)

剛:我那有想到那個啦笨蛋!我是說他扮演的很好啦!那像扮演我的,根本就是個胖子啊!我那有胖啊!()……算了,扮你的真的比你更要正常呢!

光一:喂喂…我也是很正常的啊!而且我可是個閃亮亮王子呢!一"

剛:你很正常?!哼!正常的話就不會忘了吃飯!
           
正常的話就不會要MA傳短訊給我,要我帶你去吃飯!
           
正常的話體脂肪就不會只有89%!正常的話就也不會被fans說你壞話!!
你知道嘛!你在fans心中由"禿頭"變成"紙片人"了!!()

光一:つよ?

剛:唉…(嘆氣)

光一:つよ…我會呃、有乖乖吃飯啦!(抱緊剛)

剛:真的嗎?

光一:真的真的…只要つよ來的話……

剛:……(= =#)

光一:……就知道我有吃了…不是嗎?(つよ好可怕啊>.<

剛:……(沉默)

光一:つよ~~~(化身任性小學生)

剛:……(不理會)

光一:つよ~~~

剛:……(完全無視)

光一:…哎喲…つよ…光ちゃん不舒服啦……(裝死)

剛:光一那裡不舒服?!(轉身)

光一:這裡啊!

剛:那裡啊??(緊張地看著光一)

光一:這裡啦…剛~~救救我!(指著下腹)

剛:是肚子痛嗎?(摸摸光一的肚子)

光一:是這裡啦!つよ!你摸摸看!(拉住剛的手放到自已的小堂本上)

剛:........(黑線)

光一:只有你可以救光ちゃん了!它站起來光ちゃん很不自在啦!(任性小學生升級!)

剛:自已想辦法!還有!放開我的手!不要叫我幫你!

光一:剛~~~我要啦!(拉住剛的手)

剛:…喂!我叫放手!我要睡覺啦!

光一:つよ~~~

剛:…我…說放手啦……(小聲)

光一:つよ~~~

剛:……我……唉…!(嘆氣)

光一:就知道つよ最好最棒了~~~~來、起來吧,つよ~~~~(>▽<)

剛:……(被某好色王子抱到睡房去)


~
~

因剛考完試…所以比較有時間…
而這篇…是完全沒內涵的極短篇....|||Orz
大家就不要太嫌棄就好了><|||


櫻…我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