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王子的出現?!

       ~~小傲的聖誕禮物~~



~~~~~~~~~~~~~~~~小分格>.<~~~~~~~~~~~~~~~~~



剛:~~~快~快點~~~唔嗯嗯~~~~好~~~~啊~~~!!!呃…痛…啊啊嗯~~~~~呵~~~~

光:TSUYO…嗯…這…這裡嗎?我知道你會喜歡 ......TSUYO....很舒服吧?(笑)

剛:啊~~~~光CHAN~~好…好舒服~~~啊啊啊~~~~更多~~~更多~~~
    ~~給我~~~~~嗯啊啊~~~唔嗯~啊啊~~~~!!!!~~~~~不~~~行~~~啊啊~~~~

光:不行?嘻~~你可以 …看,都這樣了,還不行嗎?

剛:哈.....啊~~~~~光CHAN!!!!!

光:好好…我知道了…但,TSUYO…我還不滿足呢?

剛:哈…嗚、啊啊啊

光:嗯…別想我會在這裡停下來,要進去囉^^

剛:光CHAN~~呃~痛!唔嗯~~~~>.<

光:TSUYO會痛?應該不會的吧…這次是第3次了…

剛:笨!笨蛋!我說痛就是會痛啦!誰被壓啊現在!

光:你啊!(奸笑)剛:你…要就快點啦!硬硬在裡面不動很…(害羞)

光:嘻嘻…很怎樣啊?TSUYO…你不說…我不知道的啊!(笑)

剛:很…熱啦~~笨蛋!(害羞)

光:呵...熱嗎?TSUYO~~現在外裡很冷呢!~~那我不動的話…你就會變得很溫暖吧?(奸笑)

剛:嘎?!不動?~~~ ?!

光:嗯!對啊,這樣被你緊緊的包住,我也很溫暖啊…
        …而且小剛你不是說痛嗎?那…我這樣不是正合你意嗎?

 

剛:嘎?!光…光CHAN?(驚)

剛:不…光CHAN~~~~~唔嗯~~~(扭動一下身體)

光:呃?!…TSUYO…你這樣…好吧!本來我是打算再一次就好了…不過現在話……(邪笑)

剛:唔!啊啊啊~~~~~光~~光CHAN!!太~~~~太快了~~~~啊唔嗯~~~~~~

光:TSUYO不是覺得小光CHAN沒元氣 嗎?那…我要積極一點好了!(用力伸進去)

剛:唔~~~啊啊~~~~~啊嗯~~啊~~啊~~~~光CHAN~~~~~

光:這裡是嗎?(奸笑)

剛:啊~~~不要…啊啊~~~~光CHAN~~~好…不~~~啊啊

光:好不?哈…TSUYO…太舒服了?連說話…哈…都不完整了呀…?

剛:啊~~~~哈…嗯啊啊~~~~這…啊~才啊~~~沒…沒有~~~~啊啊啊~~~~~~

光:太舒服的話…你又會很快出來的呢 ……嘛…換一下姿勢吧!

剛:嘎?!光…光CHAN?

光:來…轉身,趴好!對!就這樣。

光:…我要再進去唷~~TSUYO~~

剛:呃!?~~~太~~啊啊~~~太力啊~~~光一~~太…太嗯嗯啊~~~~快啊啊啊~~~~~~

光:太大力?太快?不會吧TSUYO…你看……我連前面都沒有碰,你就好像快要射出來了呢?^^

剛:啊~~~~混…混蛋!啊~~~死S!啊~~~又?!呃?!啊嗯嗯~~~~~

光:又?又什麼…?說出來啊!你不說我怎知道呢…TSUYO?

剛:嗯…哼!…唔嗯嗯~~~~~

光:呵呵…TSUYO你不說,我怎知道?.....雖然我喜歡你的MOMO緊緊的包著我,

但…我最喜歡你在這時所發出的叫聲呢!…哈…來…”啊~~”給我聽聽吧!

剛:哼!唔唔~~~嗯~~~(將頭陷入枕頭裡)

光:哼哼…好吧…我只好努力地讓你發出聲音來好了!

剛:?!…唔!!!嗯~~~~~~~哈…啊~~~~~~~~啊啊啊~~~
         ~~嗯啊啊~~~~~光…光CHAN~~~那~~邊…啊~~不要~~~啦~~啊啊啊~~~~~

光:這裡不要?不會吧…我看你叫得不像不要呢!
         倒是像說…『啊~好…好舒服!光CHAN~~更多~~!』 樣子啊^^

剛:啊啊啊~~~~光CHAN~~要~~~(嘎?!)

光:看!就是嘛~~~還不要~~不行~~的害羞什麼啊?嗯?TSUYO(奸笑)

剛:不…不行…要…哈~~~要去啊~~~~~~光CHAN~~~~~><

光:不!!我還未到!你不能出來!要一起的啊!!

剛:~~~~光CHAN~~~不行啊…我忍不住了!!~~~~

光:我這樣壓住就不會射了吧…TSUYO…(緊緊的扼著小堂本)

剛:啊~~~~不~~~光CHAN好....辛~苦啊~~~~!!

光:呵呵!光CHAN我不會很辛苦啦!…乖…忍一忍…我會盡量快一點....吧…嘻嘻……

剛:騙人!每…啊~~每次都…哈啊~~~嗚嗯嗯~~~

光:嘻…叫大聲一點!…哈…說不定…這樣哈…我會快一點出來……哈…TSUYO…

剛:啊~~~~啊啊~~~~~光CHAN~~~~

光:太小聲了…剛!

光:…剛,你又把頭陷進枕頭裡面……我那聽到你聲音啊?....嗯…?

剛:誰…誰叫你…啊啊…嗯~~~~要我呃…趴著!啊~~~~

光:好吧…再換一下位置唷!

剛:光…光CHAN?

光:側躺…躺好…我要繼續了啊!

剛:啊啊~~~!!!!~~~~好…好~~~啊啊~~~~舒服~~~~光CHAN~~~啊~~~

光:剛也很棒啊~~~~唔!…MOMO夾得…很緊…呢!TSUYO那麼喜歡我嗎?(笑)

剛:哼啊~~~更多…快一點~~~光CHAN~~~~>.<

剛:啊啊啊~~~~不要~~~~扼著…我的啊~~~~我要去~~啊嗯啊啊~
         ~~~~TUSYO…要~~更多,還要快一點~~~啊~~~光CHAN~~~~啊~~~~

光:嗯…唔!好,我也要去了…TSUYO...唔唔!!~~~

剛:啊啊~~~嗯~嗯~~啊唔~~~啊~~~~光CHAN!!!!!

光:哈…哈…唔嗯……TSUYO!!


~~完事?!(其中一回啦),休息中~~


剛:哈…混…混蛋!都說…要給我去…我可以……呃.....啦(害羞)

光:嗯?TSUYO你說什麼?(回複元氣中)

剛:我說!可以再一次啦剛剛!(大聲)你就不要扼著我……啦(羞)

光:噗…哈哈~~~~~但是不扼著的話…我怕TSUYO會虛脫吧…(笑)

剛:?!誰說的!>.<

光:你要試試嗎?(絕對是奸笑)

剛:呃…喂!你又壓過來做什麼啊??

光:試試你是否會虛脫啊!

剛:啊!堂本光一你這混蛋!啊啊~~~~~~

光:嘻…現在離早上還有很長時間…你就…嘻!我會啦!

剛:喂~~~啊~~會~~嗯啊什麼?~~啊~~~~~

光:…愛你啊…TSUYO…(吻)

剛:嗯…我知道啦!>.<///(吻)

~完~

 

 

 

~~~~~~~~~~~~~小分格~~~~~~~~~~~~~~~


各位聖誕快樂~~~~

這篇櫻說要特別給小傲的!

哈哈~~~~學泡泡一句:

『H到你滿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