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號的DB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收錄這回的DB前…

王子發生/做過什麼事!?
(剛~~王子又吃了你多少豆腐?!)

為什麼偉大王子的SAN會那麼High呢?!

真的是SHOCK到我了!XD

不過嘉賓一問一答時…

兩夫妻也靠太近了吧XD

完全是"兩人世界模式"啟動!

唉!這王子是否知道相方近期不再有個人SOLO…

所以太高興了啊!!!

這樣的王子很那個呢!= =|||

連剛也受不了他說:少囉唆!ふふ~~


我知道王子你要老婆快樂…

但也不用這樣不顧形象吧= =

雖然你的形象…在我心中早就沒了大半…XD

這樣的光一王子已經被Tom SAN吐嘈了很多次了!!XD


結論:這回的DB有很多地方…讓我想說:

光一!你又王子失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