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插進去囉~~~~~


我說內文啦!那裡來的壞小孩!給我拿去打!(噗)




~~~~~~~~~~~~~~~~~不太清純的分格線(!?)~~~~~~~~~~~~~~~~~



耽美是?

耽美一詞源自日文,原意是「唯美的」。後來由於某種原因,成為了「以年輕女性讀者群為主要閱讀對象、描寫男性與男性之間浪漫關係或性關係的文學或藝術作品」的代名詞。耽美作品的作者與讀者一般都是女性異性戀者,這是它與男性同性戀者創作與閱讀的同性戀作品的本質區別。


何謂萌?


這個,我是針對女性向來說吧。

『萌』本來是指草木之初生之芽,但是後來日本御宅族和其他的動漫喜好者用這個詞來形容極端喜好的事物,但是通常都是對(尤其是動漫的)女性而言,因此,萌え現在也可以用來形容可愛的女生不過,樣貌可愛、討人喜歡的男性(如「正太」)也可用這個詞來形容

原本所用的詞語應該是「燃え」,但是因為「萌え」和「燃え」的日語發音相同,且動漫喜好者認為「萌え」更能形容他們對事物喜好的狀態,因此後來都用「萌え」了。


同人女(這包括腐女子)的圈子中,「」有著與普遍被認同的另一重意思。普遍而言皆作動詞用,例如「萌(某君)」,某君可以是任何類型的男性,非正太非美型甚至是肌肉男,無論什麼類型,只要受同人女認同或喜愛便可。另外,也可用作「萌(配對)」,意指同人女認為某君和某君應該在一起,「萌」的程度就是對該配對的熱愛程度。



何謂控?

以「コン」來代表「Complex」(「
情結」)。中文受到此影響的則常用「控」代表「コン」。

戀父情結ファザコン←不用解釋><
戀母情結マザコン←不想解釋= =

御姐控シスコン)  ←與BL無關,我懶得解釋
妹控  ←同上
蘿莉控ロリコン) ←同上

兄貴控ブラコン
兄貴(あにき / Aniki )是來自日本的漢字詞語。日語原意是對兄君或者男性長輩的尊稱,與粵語「大佬」或漢語「大哥」同義。
兄貴控(ブラコン)是指喜歡全身肌肉的猛男的情結,最早典故就是出於「超兄貴」系列。現在又引申為喜愛「較年長男性或有哥哥感覺的人」。←
就是長瀨那種啦XD

正太控
正太控ショタコン)是一種hardcore漫畫類別,除了女性,亦有不少男性
頗好此類漫畫。

所謂正太控,是指比起對成年男性,對少年抱有更大的性方面的關心之性向。以及具有此類性嗜好之女性。亦指對0~18歳左右之未成年男性、少年本身及以這兩者為對象之繪畫少年、
漫畫小説抱有強烈愛情、感情的人們。反義有蘿莉一詞。當初多用於成年女性有此種愛情之場合,近年成年男性之此種愛情亦在增加。最近亦當做「少年愛」之同義詞。


BL用詞:

正太:是指生理年齡約為12歲以下之少年,同樣因各人見解之不同,現只指作外貌像小孩的男孩,其明確之定義為「依據個人觀點而認知的小弟弟」。

兄貴:BL界通常指肌肉很多的大哥,原本是一種尊稱。

御兄
:BL界多指漂亮的美型的大哥哥,原本也是一種尊稱。

 

 

 

:指性行為過程中插入的一方

總攻
:不論對象是誰,總是只攻不受的角色。

鬼畜攻
:虐待對方使之哭泣,讓人害怕,之後又溫柔的對待他。

隱鬼畜攻
:隱性的鬼畜攻,可以說他腹黑

玩具攻
:把受君當成玩具的攻,很無情。

王樣攻
:會使喚受幫他做事的攻君。

無邪氣攻
:經驗很少的爽朗攻君。

強氣攻
:個性強悍的攻君。

好人攻:如字面上意義,又有善人攻之說。

年下攻
:同性戀愛中,由年紀較小的那方擔任攻君。

:性行為過程中接受而較被動的一方

總受
:不論對象是誰,總是當受的角色。

天然受
:很單純、沒有表裡性格,過度鈍感的受君。

健氣受
:較陽光、健康、活力型的受君。

強氣受:個性強悍的受君,讓人攻了以後有征服感。

弱氣受
:比較女性化、較有情緒、有點內向或柔弱型的受君。

誘受
一般受君都是比較被動的,誘受就是指受君誘惑他人攻自己,M型的受君、「積極的受」的意思。也可以解成這種受君的性格是攻,身體卻是受~ 。

女王受
:會使喚攻的受君。


~~~~~~~~~~~~~~不再清純的分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