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本篇有令人睡不著內容(本篇非同人!!也不是文!!!)
 


很好很好!你們真的給我親嘴(撒花~~~)

要不是櫻打給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兩個那麼大膽
~~~~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怎辦~~~



這事之後、我想我一定要感謝智也baby……

因為~~~真是KKL飯的偶像啊!(繼中居前輩之後!)



你在跨年前絕對有跟光一合謀跨年時強親光一>>為了要剛吃醋,

好讓光一有美味(?!)的一個晚上!

果然是好好的大親友啊~~(大拇指!)

只是看跨年你親光一那一秒時我有點討厭你說><#


看完智也baby親光一後、人家就覺得不對勁!!!

因為…剛的反應怪怪的……雖然是在笑,

但皮笑肉不笑啊!!!@@|||

還想要可憐一下王子,不知他晚上會不會被罰分開房間睡


(這樣說到他們平常好像是一起睡似的…>///<)





只是、只是我沒想到剛會吃醋吃過頭,

到了1/1con的生日MC的圖和報導

光一收禮物時說他跨年時被長瀨強親他的右臉,

(
我看王子你是故意說的吧==+)

剛聽到馬上就親光一他的右臉!!!(就知道你看光一被親時就不太爽啦!)

聽說光一幌神了一下,


不過現場的FANS倒是在不停大叫『再一次~~』!<<果然大家都是KKL的啊!

剛就真的『再一次~~』了!!

哈哈,我看王子你也被嚇一跳吧!(斜視)

真是不能小看這位吃醋的太太啊!呵呵
~~

不只這樣、第二次的剛還塗護唇膏!!!

(
喂喂!這不是你要送給光一的嗎?這位太太,請問你什麼時候學了BABY啊?= =+)


嘛嘛至於回復後(?!)的王子,

只是在問剛『你在幹什麼啊?』這就夠了嗎?

~~~正常反應不是應該會先用手擦自已的臉或抱怨被親的嗎?@@?
(
就好像跨年時你對智也的動作那樣啊。
)

算了算了…就知道你在暗爽啦!



呵呵!之後的剛更是可愛又勇敢呢!

55000FANS面前跟光一嘴對嘴親親啊!!

我看CON結束後,社長知道之時會暈倒吧(//)

最、最、最誇張的是~~~你們兩個!!
1次就算了,你們還給我親了56次?!

真不怕氣倒JOHNNY SAN啊!

(
還是…剛你早有報備了?+)



好啦好啦,看剛你那麼主動,我還以為你要反攻光一,
本想幫你寫一篇反攻王子的小短篇的說…(會不會成功是另一回事啦!笑)

我有聽說你都〝在光一身上了
~~~

才在想:啊…剛還是蠻有潛力的嘛…(奸笑
)

誰知道CON快結束之前,只是被光一當作回禮的從後抱+親吻…


就把你變回害羞可愛的少女了啊……()
(獸王果然是夠腹黑的啊!王子你真是太帥氣了!)


唉,這樣的話,剛你若要反攻成功、實在是南柯一夢

CON之後的事,呵呵……大家都可想而知啊!()



說到這裡,你們到底打算什麼時候正式公開,
好讓飯們一同祝賀你們啊??(疑惑)
什麼人情、賀禮大家都不會小氣的啦!
只要你們真的公開就可以了!呵呵
結論:這次con 6場的密錄絕對會大賣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dofu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